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2/19/2008

很久沒有寫些甚麼
並不是沒有甚麼可以記錄
反而是有時後太多東西
想要開始寫些甚麼的時候腦袋又空空

我很佩服自己滑雪的前一天睡不到四個小時
還可以撐過一整天
看著用湛藍天空當背景被雪覆蓋的山峰和被雲霧覆蓋的山腳
刺眼的太陽反照著白雪
一副如畫的景觀讓我慶幸自己沒有睡過頭
一整天都在初學者山坡上摸索
我似乎對滑雪有一些頭緒了

王阿鵬 我這次沒有碰到暴風雪了 阿哈

虔誠
用在我身上讓我覺得很奇怪
感覺那是佛教在用的字眼
當有人跟我說
"你很虔誠ㄟ"
讓我一下子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Life in Lyon is good :)
是比較適應文化語言 (我可以用法文簡單會話了喔)
是交到了比較多朋友
是開始等候神 (雖然沒有天天)
總覺得我這學期的生活
很棒

確定五月二十回美國
五月底要回去當伴娘
也要修最後一門課
八月畢業
八月Mary要結婚
這個暑假要讀GMAT
所以要會台灣也是八月以後吧
但是之後勒?
我不想那麼快回亞洲倒是真的
但是不是要趕快回去卡位?
我還是繼續禱告吧!

2 Comments:

Blogger Jenny said...

Ha...it seems that your life there is good^^
I am glad to hear !
So...See you in Taiwan:)

5:0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滑雪阿~~~真好~~~
相信你會是個美麗的伴娘,要拍照給我看喔!

10:57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