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10/1~10/7

這趟回台灣 也是從南跑到北

墾丁之行 從七月份才去過墾丁後 經不住阿鵬的懇求後 又再次去拜訪了墾丁
原本是要去泛舟所以才又下去南部 但是88風災之後老蕽溪就不能泛舟了….可惜!所以原訂計畫是去星期日下午去墾丁待到星期二一早去小琉球玩一天 晚上回台中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阿

星期日去Jeff的餐廳 社青大家快快樂樂的吃飯到3點多 4點才多才從台中出發 到墾丁時已經晚上8點多啦~ 順路去吃個萬巒豬腳 晚上買了啤酒在小灣的海邊看星星聽海 不買仙女棒原因1 不要製照垃圾 2 覺得喝個啤酒有好朋友在身邊就滿足了
話說 我們住的是南島旅店 淡季去兩人房一個晚上才800喔!我七月份來的時候也住這一間 而且老闆娘人超好的給我們四人房算兩人房的價!房間還算乾淨 這個價格住這樣真的很划算 唯一的缺點就是在墾丁大街上 所以晚上會有點吵

第二天早上 終於到了我所期待的衝浪行程啦!在沙灘上練習基本動作後就下水了 我們四個人配兩個教練(一個人1200 大約是3個小時) 後成&後良 一對雙胞胎兄弟 人很好細心的為我們解說 我們所有的疑問都是詳細解答喔 – 天知道我問題最多了 XD我有站起來成功過喔!真的還蠻好玩的
下午吃了董娘的店 其實我真的不怎麼推薦 東西是不錯吃 但是價位真的非常的高….如果是你是跟我一樣只賺一點點錢的上班族的話 會覺得不怎麼划算的
小杜包子一樣的大排長龍 不過真的是好吃喔!
一邊吃著小杜包子一邊朝白沙灣前進 衝玩浪後洗過澡換了乾淨的衣服 想說來到白沙灣就是在海邊上走走 腳泡泡水 看看夕陽 但是….殊不知 我們有一個超級行動派的 就這樣給他衝進水裡了耶! 所以我們其他人當然也不落於人後也就這樣又濕了一次 白沙灣的水真的很乾淨很乾淨 清澈見底非常的適合全身泡下去玩的點! 這麼衝動的玩法就是要證明我們還年輕阿 XD
回去洗了第二次澡之後 墾丁大街 & 之後去看龍磐看星星囉 只是那天晚上風很大 一顆星星都沒有 我們就在車上隨性的坐/躺著 開始回憶了之前 一聊就聊了很久……..
因為阿霖坐船會暈 整個就很不想去小琉球當天來回 阿鵬也沒有找如何從墾丁去東港 加上隔天要超級早起我也累了 我們想說那就在待一天墾丁吧
中午吃麥當勞吃很飽(明明就在台灣阿 怎麼還吃麥當勞?!)去看了牛還有很配合有臨場感奔跑的馬 龍磐大草原在草地上奔跑轉圈圈一起大喊”哈雷路亞” 在恆春裡面繞了一下 看阿嘉的家 吃綠豆饌
原本還要去看海生館的 但是現在全票要450!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四點多 6點就關門了 這麼高的價格完全的與短短的在管內時間不成正比所以略過 就朝著回台中前進了 晚上到逢甲吃養雞場 開開心心的結束了我們快樂的旅程啦

在台中待一天後

星期四就上台北辦我的駕照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