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Nate & Natty

你們要幸福喔

上個週末去了馬賽一趟
看到好久不見的Nate我們可以聊的事情依然很多
他和他可愛的未婚妻
我真的好替他高興 找到一個這麼棒的女生
雖說我去馬賽主要是看Nate
但是他生病虛弱的身體沒有辦法陪我ㄧ整天扒扒走
所以我星六時間大部分都跟Natty過
C'etait une bonne journee.
溫暖的太陽 無雲的天空
我們騎著腳踏車到處走
也慢慢的認識Nate未來的老婆
他倆是互補

雖說大家都說馬賽沒啥好看的
但因為有朋友吧 我到覺得那不錯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里昂
雖說兩個都有山上的教堂 一個是海 一個有河

喔 幫Tim Project打一下廣告
Natty是主唱 Pop Christian Music in French!! How awesome is that!
http://www.tim-project.com/home.php 他們的網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