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5/19/2008

話說我的一年的交換到了尾聲
明天就要搭飛機飛往很久不見的美國
還是要說 時間 等等我吧
兩個學期竟然這麼快就過了
我也就這樣畢業了 (雖說明天回到美國後 隔天要開始我的最後一堂課)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六號跟Karen畢業典禮的那天
因為在里昂沒有辦法參加到自己的畢業典禮
所以在這裡為了自己辦了一個Party
那天可是有很多人來呢
把很多不同Group的人混在一起
結果想多喝一點的機會都沒有
因為是Host所以一直必須跟許多人說話
但是也蠻好的 :)

星日的土耳其soiree 哈 有意思到不行
讀咖啡看你的未來 (但是沒有輪到我 :( )
抽著蘋果味的水煙配上昏暗的燈光
連續兩天抽水煙 我的肺會不會爆阿 ><
那天晚上跟我的瑞典朋友們說再見

今天下午跟我的traveling buddies 喝茶 Karen, Sergio, and Jackie
不知道下次我們四個要聚在一起是甚麼時候
晚上河邊的野餐跟大家說再見
I know when I come back to France, it's not going to be the same.
You guys had made my semester! Thanks for this great semester....

討厭說再見 但似乎又已經習慣了說再見
並不是不在乎 只是you know life must go on
並沒有離別的眼淚 只有淡淡的不捨
但現在的網路那麼發達 facebook真的很好用 哈

法國 我們九月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