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九個月不見的美國

我就這樣回到了好久不見的綠堡
其實一整個的飛行也沒有那麼讓人難以忍受
不過九個月後第一次開車似乎沒有想像中那麼難
但是看別人一直的抄我的車很不爽
但是沒種的我也不敢開太快

不過話說我還蠻喜歡美國人的
海關會跟你說 "welcome back" 呵呵
輕切的打招呼 可是在法國不常見的ㄚ

回到家後 一整個覺得楊可昀你是我走後都沒收是吧
房間亂到不行 很多箱子還是一樣的擺著
浴室是也沒人清是吧
好像就是等著我回來做
天ㄚ 我想回法國了
畢竟我在那的房間對我還比較像家
在綠堡現在的這間公寓 我也只住過幾天而已

等等要出門看看 順便去買一些打掃工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