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8, 2008

8/8/2008

爸爸 父親節快樂

又回到美國了
每一年每一年的來來去去
很多的不捨
但也就習慣了
為甚麼不能很多好朋友就聚集在一個地方呢
!?
世界說小是小 但也太大了吧

話說今年回台灣
為了考
GMAT努力的讀了三個禮拜的書
但是出來的成績一點都不好
唉唉唉
是我太沒慧根嗎
?!
在飛機上碰到一個台灣女生 跟她討論她考GMAT的心得
她說你最好要補習
因為GMAT就是有做題方法你要學會才會考高分
看樣子我是得補習了

原本考完試後想去台南的
但是因為原本要跟我去的人都被我姐拉去頭城傳福音
所以我也一起去了

依然傳福音很棒 何哥的分享依然很精采
我很需要操練傳福音
跟正祥配搭 他很會說
我被他說太兇不夠溫柔@@ 唉沒辦法這就是我咩

雖說時間緊得很
但是我還是看到了
Paul跟培蕙 (你們趕快來信耶穌啦! 跟我變成一家人)
都聊了不到一個小時 我就要匆匆的走了

念恩跟菱恩 出國回來後就是不一樣喔
世界很大吧
! 但是還是台灣好啦! 哇哈哈
很想好好跟你們聊聊但是時間就是趕趕趕阿!
msn
上聊啦 乘現在大家放暑假比較有空的時候!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現在不是一家人喔?

5:00 PM  
Blogger Carol said...

也是阿 但是有一個上帝爸爸會更好呀

2:4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楊口卉...
唉...
真的覺得這是一齣鬧劇
那天妳要下車的時候
我才真正驚覺
妳 又 要 走 了!
怎麼會這樣!!
短短的兩個小時的見面
真的很想妳耶姊妹
快上線吧吧吧吧吧吧!

8:45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