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6/20/2008

回來Greensboro也一個月了
開始很習慣美國的生活
喜歡有車 自己的公寓可以隨意的邀請朋友來
美國的課果然比法國難很多很多
一堆的報告等等等 不過終於昨天被我趕完了
阿哈哈 再會我大學生涯最後的一篇報告
現在只剩下星二的期末

看看我這幾個禮拜發生了甚麼事.....

看了很多朋友

Tim & Cassandra的婚禮
我第一次當伴娘
鮮綠的伴娘服 我第一次看到照片很傻眼
但是大家站在一起不同顏色的禮服排開 其實還蠻好看的

Stacie從St. Louis找我跟Mike
一起去了Raleigh跟海邊
Wilmington的海邊 那天浪很大
太陽把我的背曬傷了
跟karen一起跟Jackie講到話
Raleigh capitol的tour很讚
我在北卡住這麼久了第一次去看我們首都的國會

綠堡教會司琴
團契的孩子們都長大

跟Shannon & Darek一起看sex & the city, 一起打保齡球
我真的沒有那麼喜歡打
打超爛 手超酸 還是玩玩wii就好

跟Emily一起煮飯看電影 Finding never land, breakfast in tiffany
strawberry shortcake....我自己採的草莓

跟IV 的朋友們 hang out

Jeremy Chen, Jonathan, Wei一起打球
Jonathan很愛煮飯 所以叫他來我家煮

看了不少部電影 在電影院或是在家裡
新舊電影的交雜 很多的classic

跟David喝完一瓶rose
他還記得我跟他說我對拉丁美洲人沒太大興趣 哇哈哈

跟魏宏昌一起跑步

跟Colleen一起去Tex & Shirley
那是我們高中星期三常會去的餐廳
好懷念的地方
聊了很多 笑得很開心 也心疼她大學生涯中所經歷的事
我們曾經很好過
但是上大學之後似乎自己的人生就這麼的繼續下去
這份高中的特別友誼 我會好好珍惜

Nathan Feeney在泰國住半年之後回到這
去年暑假在東南亞完一圈後決定回到泰國
他喜歡台中 呵呵 客西的大家帶他出去玩還住阿德家
昨天一起吃完飯後又去星巴克坐很久
跟他聊得很開心 我們很聊得來
很為他高興 他似乎對自己有跟多認識
He is more put together now

認識一個秋天也要去法國的男生
他對Rocky電影的執著 第一次看到
Rocky是一部classic,他強烈建議我看
終於在借了快一個禮拜的電影他昨天來我家陪我看完
天知道我自己甚麼時候自己去放來看 XD

我發現我在美國的男生朋友很多
在法國大部分都是女生
呵呵 這算是平衡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