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Mary & Matt的婚禮

看著Mary走過紅毯到新郎身邊
看他們對彼此許下的誓言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
不管是生老病死都要在一起
一個男人跟一個女人
本來就是要這樣
這是神所創造也是神所喜悅的
在上帝的見證與眾親友的祝福下
新郎吻了新娘
"Now I present to you Mr. & Ms. Matt Nunn"

在Mary的婚禮上看到許多許久不見的朋友們
Julie, 我的前IV Staff等 (去年沒參加到她的婚禮 今年看到Karen她在幾個禮拜就要生了!)
就像是一個reunion一樣
下次這樣的聚集又是要等到不知道是誰的婚禮了吧

話說跟Mary是我大一就認識的
一起去St Louis的city light project
之後的Urbana和芝加哥之行
一起在IV worship team上
這是我大一small group的人呢
Julie, 我, Anna, Mary, Lindsay, Lauren
Lauren 已經結婚有了小孩 準備去非洲宣教
Lindsay剛剛聲道開刀 還有一年留在UNCG
Mary結婚要搬去Ashville當IV Staff
Anna 要去Vermont讀碩士
Julie在Miami工作 之後也有去非洲宣教的打算
而我呢還再每天變化心意 不知道我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各自都有各自的路要走
以後要聚在一起也不容易吧

阿阿阿阿 上帝阿 我要怎麼辦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